【清廉财务】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481

(通讯员 李雅妍)9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党日活动,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晓斌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曹晓斌以高校“微腐败”为主题讲廉政党课,从“作为”、“不作为”两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微腐败的表现形式,分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诱发微腐败的思想根源,列举了相关案例。他要求,全体党员平日里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业务技术,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按规矩办事,按要求操作,廉洁自律、严于律己。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时时事事自警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亮点解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纪律提醒(2022)第8》等内容。


(审核: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