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行网上报销及新合同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晓勤)11月1日下午,财务处在凌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网上报销及新合同管理办法专题培训会,校内各单位相关负责人 及报账员参加培训。


       财务处处长曹晓斌介绍了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业务情况,对线上报销系统的试点和全面实施情况作了说明,感谢各单位对财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财务处李晓勤结合学校发布的预约报销操作指南,解答了在线下报销转向线上报销过程中各单位咨询较多的问题,梳理了网上报销基本环节、流程及注意事项。

       信创学院辜璇、科教园区管委会的王晓青作为试点单位代表,分享了部门实施网上报销的经验做法。

       财务处陈松林解读了新发布的合同管理办法,重点阐述了新办法的变化和合同风险防控。

       推广使用网上报销系统,是积极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财务处将一如既往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继续全方位提升财务服务质量。 

(审核 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