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2074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加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为你报到当日顺利办理缴费手续,学校财务处提醒你:

一、 农行卡缴费(建议采用)

学校提倡新生采用“批量划扣”方式缴费。“批量划扣”就是指学生或家长向随同《录取通知书》附送的中国农业银行卡上存入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入学体检费、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费等,学校委托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关山支行)集中批量从上述银行卡中划扣资金到学校账户。

请你向随同《录取通知书》附送的中国农业银行卡上存入足额资金:

一般专业学生7930元、艺术类学生9430元,空中乘务专业学生10430元,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19730元。(其中住宿费标准暂统一按1200元划扣,入校后根据具体宿舍条件多退少补)。交费项目为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入学体检费、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费共五项。

因农业银行暂对每张卡预留10元年费额度(入校后可到银行柜台申请减免年费),为确保你的交费批量划扣成功,建议你存入金额时留有余地,若存入金额不足,将无法办理划扣手续。

其他有关服务性收费的收费标准,详见学校财务处网页“收费公示”栏,由学生自愿缴纳。

农业银行卡目前是唯一与学校“校园一卡通(用于校内生活消费、图书借阅等)”绑定的银行卡,也是学生在校期间作为奖助学金发放、多缴费用退还、补贴补助金发放等指定银行卡,请妥善保管。

批量划扣成功的学生可在学校财务处网页查询,在报到当日招生就业处打印的《报到流程卡》上有“批量划扣”显示,到各学院新生报到处办理宿舍安排时可同时领取收据,不需要再到财务处缴费窗口排队缴费,直接转往其他流程。

二、 现场缴费

你也可以在报到当日到新生报到厅财务处缴费窗口排队缴费。

学校没有委托任何人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交纳费用或提供资助,请同学们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为了确保资金安全,请同学们尽量不携带现金交费。

祝同学们一路平安!

                                             财务处

                              201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