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3291

(通讯员 李雅妍)为贯彻落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2020916日下午,财务建设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在支部书记曹晓斌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选节。每个党员都非常认真,活动气氛隆重又严肃。

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后,曹晓斌同志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

随后,李晓勤、吕维依、杨航三位同志分别通过重温八项规定、引援书中案例、真实案例评述的方式领学了“十进十建”系列书籍的内容。纪检委员陈彬传达了2020年第9期纪律提醒卡的内容。

最后,支部党员们进行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作为,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努力做一名廉洁、忠诚、担当的中共党员。


                                           (审核:陈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