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财务建设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3160

通讯员 李雅妍)2020年10月15日,财务建设支部在逸兴楼二楼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晓斌同志主持。

会上,曹晓斌首先宣读了本次党员大会的会议议程,强调加强党员思想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陈彬从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将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第七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英雄故事三个角度分享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的学习心得。李建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松林摘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的部分篇章,与大家一起回顾精彩发言片段李修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论述选编》领学党员精心准备,通过PPT展示讲授内容,与会党员认真汲取精髓,深刻领会内涵,学习教育达到实效。                                

最后,曹晓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年轻干部需要提高的七种能力: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

  

(审核:陈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