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荣获“普惠金融服务网格化校园优质工作站”、“银校扶贫示范点”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12204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雅妍 摄影 郭锦)近日,学校被评为中国农业银行武汉自贸区分行“2020年度普惠金融服务网格化校园优质工作站”和“2020年度银校扶贫示范点”。

      2020年度,银校合作在我校不断深化升级。学校秉承“服务师生、融合促进、共同发展”的理念, 通过互相学习、共同筹备、联合实施等具体举措,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的交流与合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活动落地落实,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学校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武汉自贸区分行走进校园,开展“致敬尊师,农行有爱”教师节专属活动,为300多名教职工送温暖;在各二级学院连续开展10余场“深耕校园”专场活动,为4655名新生激活银行卡并开通掌上银行等功能;在武职众创空间举行“庆双旦,送平安”答谢活动,把高质量、更便利的金融服务和金融知识送到师生身边。同时,协助农行开展“线上渠道直播,向师生宣讲掌银扶贫商城特惠产品。凭借扎实高效的工作,学校荣获由中国农业银行武汉自贸区分行颁发的“2020年度普惠金融服务网格化校园优质工作站”和“2020年度银校扶贫示范点”。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银校合作平台作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21年,学校将在党建联盟、金融服务、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领域开展多元化长期合作,为银校共建注入更多新能量,共同推进银校合作新模式,同时依托普惠金融服务网格化校园工作站,加大校园金融知识宣传力度,针对学生群体开展诚信教育和安全风险意识培育,引导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观念,充分对接师生需求,不断提升校园金融服务水平。

 

 

(审核 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