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财政项目绩效评价结果通报会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48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吴艳)514日上午,学校召开财政项目绩效评价结果通报会。党委书记李洪渠同志主持会议,徐功瑾、刁元斌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以及第三方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第三方机构通报了2020年的项目绩效评价情况,详细介绍了绩效评价流程、指标体系的设定、绩效评价应用等环节和全方位绩效管理的要求等。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绩效指标设置和评价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针对相关问题,第三方机构负责人根据绩效管理有关政策规定作出了相应解答。

最后,李洪渠强调,绩效评价是对项目建设效果的检验,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挖潜增效意识,强化资源利用效率,做实各项工作。要对每个项目建档,逐项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要结合工作现状和实施效果,抓住重点,找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加强项目考核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审核: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