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咸宁隐水洞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389

(通讯员 李雅妍65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单位教职工赴咸宁通山县隐水洞开展春游活动。财务处处长曹晓斌带队,全体教职工齐聚隐水洞,欣赏美丽壮观的溶洞风光,畅所欲言,欢聚一堂。

湖北通山隐水洞位于湖北核电之都通山县大畈境内,九宫山下,富水湖畔,距通山县城12公里,距武汉市130公里,交通便利。 隐水洞因洞中隐藏有两条河流而得名。

     当天清早,各位老师们准时到达学校体育馆门前,集体乘车出发,10点半左右到达隐水洞。

大家沿着溶洞中的路线,首先泛舟地下河,在潺潺水声中感受洞穴的神秘,然后乘坐轨道车体验快速移步换景,最后步行驶出溶洞,一路走一路感受大自然的形态美、动态美、色彩美、声音美和朦胧美大家心情舒畅,度过了轻松、欢快的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全体教职工缓解工作压力,享受生活乐趣;同时,为教职工提供了新的交流方式,为促进财务处各项业务发展、营造部门和谐氛围助力。

(审核: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