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财务处集中讨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体会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302

  武职网讯(通讯员 吕维依)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准时参加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结束后,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曹晓斌表示,一直延续的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走到今天的重要动力,今日习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今后需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做好身边的点点滴滴。

  徐俊表示,在习总书记讲话过程中,现场数度响起激动的掌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些话语真是鼓舞人心,令人心潮澎湃、热泪盈眶。

  陈松林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史见证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青年同志,我们定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陈彬表示,曾经我们的飞机不够要飞两遍,而如今战鹰列列祝福党百年华诞,我为我们的祖国感到由衷的自豪!

  “相信祖国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后要更加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回报党的恩情”……财务处其他人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体会,并表示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曹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