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 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雅妍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6023

    (通讯员 吴艳)2021829日上午,财务处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曹晓斌主持,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由曹晓斌处长传达中干会议精神,并对财务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将假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开学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说明。

第三部分由副处长徐俊对下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对财务处各个岗位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指出下半年,全体人员继续做深、做细日常财务管理工作;合理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提前谋划、加强项目执行管理,全面清理结余资金情况;配合相关部门完成明年政府债的申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的修订;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等,同时对内加强协调,保证工作畅通进行。

最后曹晓斌强调,全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思考,收心提神,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工作;敢于承担责任,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审核:曹晓斌)